明日书

世界是卡卡西终其一生做不完的噩梦

【带卡】他们关系不好

*室友土x主播卡,给大家表演一个直播出 柜…子✓带[]的是弹幕发言

*ooc达人,一切漏洞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最后一个梗来自up“骚拳超人”








“大家好,我是卡卡西,欢迎各位来到今天的直播间,今天要给大家展示的是…”



刚把直播开起来,卡卡西开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宇智波带土推开他的房间门喊他



“门口你的快递。”



“我在直播带土,你帮我签收一下放在客厅吧,谢谢你。”



卡卡西对着镜头做了个稍等的手势,然后转身冲着门口的人笑得温和,带土只是看了眼他身后的镜头和屏幕,冷哼一声什么也没说的转身关门。



无奈的回到座位上,直播间不出所料的又炸开锅,老粉兴奋新粉迷惑,都混作一团。



[来了来了,今天带土不高兴了吗?/doge]



[今日份带土(1/1)]



[这是谁啊???]



[代入感很强,已经在生气了]



[什么什么什么不会只有我不认识这个人吧??不会吧不会吧??]



[卡卡家里有野男人!]



“不好意思啊刚才是我室友,带土没有不高兴啊,只不过就是这样的性格而已,其实带土人很好的。”



卡卡西冲着镜头露出招牌性的温柔微笑,两句话把话题带过去,就正式开始了今天的直播,选择性无视掉直播间里粉丝们闹哄哄。



“今天我要给大家展示的秘方——不管怎么做都会好吃的碳烤秋刀鱼。”



[室友看起来好凶啊…]



[每次看带土都不可避免的觉得他拽orz]



[卡卡脾气太好了叭,换我我就要生气了]



[看了好几次直播还是搞不懂,他俩关系到底好不好啊?]



[大家专心看卡卡直播吧]



[卡卡西没必要和不自在的人合租,看他条件挺好的]



[真假?这样也算关系还行??]



[他们关系不好的]



旗木卡卡西是个某站的生活区up主,而且还是个生活气息特别浓重的生活up,什么类型的视频他都拍过,平时主要是给大家聊聊小妙招做做测评,偶尔做个菜,甚至有要求的话还会做手工之类的。



而宇智波带土,是他的坏脾气室友,一个每次在卡卡西直播的时候都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一会儿又离开的普通人,不介意出现在直播的镜头里却又不愿意和卡卡西一起拍视频的,奇怪的人。



各种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喊卡卡西吃饭,喊卡卡西拿快递,喊卡卡西找东西,催卡卡西早点睡觉不要熬夜,等。



关注卡卡西时间长一点的粉丝都知道,带土总是一边凶巴巴的骂骂咧咧一边又别扭细微的关心着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的卡卡西。



带土第一次闯进粉丝们的视野是那次卡卡西直播到很晚,应着粉丝要求把那个游戏的关卡刷了一遍又一遍,眼看终于快要通关的时候,带土气势汹汹的拍开了他房间的门。



别说正集中精神的卡卡西,就连屏幕那头的粉丝都吓了一跳。



手一抖,屏幕上的游戏就显示出了game over 。



直播间里顿时响起一片哀嚎声,反而最应该心态爆炸的操作者卡卡西只是微微皱眉看起来有点可惜,但只一瞬间就恢复原样,转过头关心看起来不太妙的闯入者,声音放得更加轻柔



“吵到你了吗带土?”



[怎么可能啦卡卡打游戏都不激动]



[吓我一跳]



[本来有点困,已经精神了现在]



“…垃圾,知道时间吗?还不睡觉等着猝死?”



一石激起千层浪,原本就因为好好的局势被带土打断而不满的粉丝全都收不住情绪在直播间里骂了起来,不过卡卡西和带土说话,两个人都没在意。



“本来想着打完这关就休息的,没想到这么难啊哈哈哈哈。”



“关了睡觉。”



“真的马上就要过关了。”



“3点42了。”



“4点之前我保证…”



“刚退烧就熬大夜真想死是不是?自己抵抗力怎么样心里都没点底?今天没去医院觉得遗憾想明天补回来是吗?”



卡卡西看起来还想说点什么,但两人僵持一会儿还是输给了带土严肃的不高兴,无奈的在毫不退步的注视下跟粉丝们道歉然后提前关掉游戏直播。



[赶紧去睡觉啦卡卡!!!]



[生病发烧了吗??好心疼啊QAQ ]



[就不能好好说话吗真的是]



[室友也是好心,就是吃了不会说话的亏]



看着直播间刷个不停的消息卡卡西也只是笑了一下,不知道是安慰大家激动的情绪还替带土解释,最后说道



“不用担心,我生病多亏带土照顾好得很快,带土人很好的。”



从那天开了个头,就好像解开什么奇奇怪怪的封印,后来的直播经常会出现路过的带土,就算卡卡西在外景直播,也总有耳尖的粉丝能听到属于带土不耐烦的画外音。



仿佛是卡卡西直播中为大家设置的小彩蛋一样,粉丝们开始热衷于找出卡卡西视频和每一次直播里出现的带土的痕迹,只要看到就欢欣雀跃。



更有甚者直接问卡卡西,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看起来好又不好。



卡卡西认真的想了想,最后只给出一个略让人失望的标准答案



“我和带土从小就认识,算发小兼室友关系吧,至于关系好不好大概要确认带土怎么想了哈哈哈哈哈。”



说到底这两个人的关系就是个迷,你能看到坏的表象也能看到好的细节。



卡卡西逐渐吸引来更多的新粉丝,每拨粉丝都要问带土是谁,问清楚了又要问卡卡西和带土真实关系是怎么样,人一多就免不了要质疑这里质疑那里,除了卡卡西还每次都耐心的替带土说一句室友人很好之外,粉丝都懒得去解释了。



别问,反正问就是他们关系不好。



大家都开始知道,从来不生气的卡卡西和总是在生气的带土,虽然带土拒绝一起拍视频的提议,但是每次卡卡西拍到他他也不会拒绝。



于是,出现了两拨人。



一拨勇士想看发脾气的卡卡西,一拨勇士想看不生气的带土。



“这样…带土会伤心的哦。”



说着这话犹豫了很长时间的卡卡西,在百万粉达成的时候给大家一次性来了场大的。



“大家好,我是卡卡西,欢迎大家收看本次视频,然后今天呢、我要来做一个整蛊。”



卡卡西笑眯眯的给大家整理情况,同时拿起摄影机环视周围环境



“昨天,带土有事回老家了然后说今天下午五点到家,所以我刚才把家里我的东西全都搬出去了放在楼梯间,这里提醒大家楼梯间不能堆放杂物我只是暂时存放。”



在自己已经收拾干净的房间里转了一圈,卡卡西也带着镜头出门拍到自己行李摆放的地方,最后检查隐藏摄像头的时候才告诉大家今天整蛊的主题。



“我会写一封信告诉带土说,我要回去了,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可能我们有过争执和分歧但是都没关系,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个带土,我们都会朝着各自的方向保持前进,也希望你能够幸福。”



落款是旗木卡卡西。



[66666卡卡西这波有点狠]



[太zqsg了叭我要相信了]



[离 家 出 走]



[啊这…万一带土冷哼一声不管了那岂不是很尴尬]



“但是我并没有离开而是会躲在带土房间的柜子里,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再出来。”



卡卡西说完看看时间



“带土应该快到家了,我也赶紧躲起来。”



[能看到这个视频说明卡卡没翻车hhhh]



[太考验心态感情了]



[这么玩不会绝交吧??]



带土到家的时候家里安静无声,虽然疑惑自己回来卡卡西怎么没动静但又想着说不定在直播,也没先去找他,把东西放在沙发上就自己去冰箱找水。



拿水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放着张纸,带土倒是立刻对上号,喊了一声



“卡卡西?”



肯定没人回应。



[此时带土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看啊土!人跑了!]



没听到回应的带土又皱起眉头,喝着水手上拿起被压住的纸,才看完第一句就放下了手里的杯子。



“…卡卡西!这不好笑。”



又提高声音喊了一声,依旧没有得到答应的带土表情没太大变化但脚下快步朝卡卡西房间走过去。



[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



[原来带土还真在乎哈哈哈哈哈哈哈]



[带土:哪受过这种委屈]



听着脚步声靠近,卡卡西在柜子里对着镜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从门口的缝隙里偷看带土从客厅冲到门口打开他的房间门。



[两个房间门对门也是绝,开门见你]



[卡卡闷声干大事]



带土直接僵在房间门口,说实话直到刚才看完那张纸条他都没觉得卡卡西真的会走,虽然他也知道每次卡卡西的粉丝都要质疑他们俩关系不好,但他就是相信卡卡西会一直在。



打开门看到东西都没有了的空荡荡房间的那个瞬间,带土突然不那么确定。



就那一秒钟,呼吸心跳全都乱了节奏。



小时候那个没有用的哭包似乎又要从身体里钻出来,愣住小半天带土真的什么也想不到,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在抖。



那种发自内心深处抑制不住的害怕。



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从房间走出去的,带土坐到沙发上木然的拿出手机打电话。



[啊这,他当真了他相信了]



[第一次看出来原来你们关系真的好hhhh]



[原来带土的人设不是不高兴而是傲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为了防止被迫暴露已经关机了✌🏻



[细节决定成败]



[事实证明卡卡绝对不是单相思✓]



[注重细节的人真可怕]



[好担心带土哭出来就没法儿收场]



[?不至于不至于]



幸好带土还没有真的哭出来,握着手机沉默很长时间,带土又给另一个人打电话。



那边倒是很快就接通了。



“…卡卡西去找过你吗?”



[求助.jpg]



[看来发小的隐藏技能共享亲朋好友派上用场了]



卡卡西在柜子里竖着耳朵认真听,打电话的时候还忍不住笑起来,很快又表现出一贯面对带土的无奈神情。



为了防止带土跑出去,等他电话打到一半我就准备出去



[绝对白切黑卡]



[我朋友这么整我他就要变成我手下的冤魂]



[教科书级别恃宠而骄,完全不怕对方不在乎或者翻脸]



[卡:你看我有要担心吗]



“卡卡西走了。”



“东西都搬空了,手机也关机,联系不上。”



“…啧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跟他吵架!”



“靠!昨天今天我回宇智波家了能有什么矛盾,不然你们昨天跟鬼在吃饭吗?!”



听这个语气电话那头估计换成了小侄子hh



[错怪带土了,原来他对所有人都凶]



[带土:我他妈也想不通哪里惹到他了啊]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鼻涕进嘴你知道擤了,老婆跑了你知道急了]



“…我也没想到接下去怎么办…”



隐约听带土又说了几句,然后很冲的语气弱下去变得有点不知所措,低着头看不见脸上表情,就见他暴躁的揉搓两把自己头发。



卡卡西见时机差不多,指一指外面示意自己打算出去了。



[卡卡西给大家表演一个出 柜]



[当场直播出 柜]



[太快了情绪还没到位呢就出去了]



[再等等再等等]



卡卡西拿着手持摄像机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状态,然后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正常走出房间



“带土,我今天到的那个快递你拿了吗?”



带土电话都还没挂断,听到声音一脸震惊的抬起头和走出来的卡卡西对视。



空气就像凝固了几秒钟,一边真的惊讶一边假装疑惑,谁也没动的相互看着,只剩下电话那头因为突然断掉的对话而发出好几声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人都傻了]



[带土怀疑人生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震惊到静止]



[带土:大起大落就像是一场梦]



[xswl]



等到终于反应过来,带土直接把手机甩到沙发上,整个人从沙发上跳起来几乎是撞到卡卡西身上。



这个拥抱扑过来的力气大到卡卡西往后退了两步被带土的手臂揽住才站稳,空着的那只手也十分自然的回抱住带土,跟他头抵着头忍不住发出轻笑声。



“怎么了?”



故意问他,卡卡西还保持着仅剩的那一点蔫儿坏孩子气,谁也拿他没办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抱!]



[卡卡西腹黑石锤]



[谢谢谢谢已经嗑昏了kswlkswl]



[失而复得的喜悦]



[谁再说卡卡和带土关系不好我就把这个视频塞他嘴里!!!]



[kdl我cp世上最真]



也不是第一次不回答卡卡西的话了,本来也没什么,但带土二话不说亲上来的时候,卡卡西是真没想到。



手里拿的摄像机拍到最后画面是掉在两人脚边。







“你藏在哪里?”



“你房间的衣柜里。”



“……”



找遍所有房间甚至浴室却根本没想过自己衣柜的带土一瞬间觉得刚才的自己略有傻x。







“你看见弹幕了没,他们都让我晚点出来。”



卡卡西洗完澡正擦头发,凑到看视频的带土旁边跟他搭话



“看热闹不嫌事大。”



被害带土越想越气,只想把眼前的始作俑者按着摩擦,又舍不得下手,就嘴里骂了骂起哄的。



温热柔软的吻落在侧脸,轻轻一下又分开



“可惜我对你心软。”







在视频下炸开的评论中有一条脱颖而出:



别问,问就是他们关系不好。











——————————END——————————


我不仅垃圾我还飘,一边看街舞一边写的这篇,花了一整天_(:з」∠)_




评论(21)

热度(2577)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